2019年5月24日 星期五

畢業旅行D.1

痾,我不知道怎麼開頭,總之來欣賞照篇吧
我們眼前的註腳,是我們這三天兩夜的領隊,樂咖

文柔在講話!

第一站是一個什麼科學館來著的,反正裡面就是一堆奇奇怪怪,新奇古怪的東東

樂咖很認真在說明😀👌


我把三張照片放在一起,反正這些大概就是館裡面的東東,所以反正就是大概這樣

終於吃午餐了!!然後是中規中矩的和菜?反正我覺得......😌

後來我們就上山去了妖怪村,你以為可以開始爽爽玩了嗎!!

錯了!!!學笑帶我們來這,爬-----山------!!!!!

對,就是爬山!!!

天啊,爬到快懷疑人生

這是一個類似天空步道的地方,好像有七層樓高吧

然後這是大學池,但重點是!我們爬了三個多小時!!!

然後晚餐後還有團康,雖然我至今還是不知道那到底是啥啦
爬山太無趣,看看劉政皓舒緩心情😌👌
晚上住小木屋,屋況太可怕還是不要看的好,然後用我跟許廷的照片,結束這回合😀👌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